17 July 2008

半开半闭~呕

他娘的~第一次遇到那么变态的领队~她结合了`心理问题``姣婆心态``防备心态``自以为是心态~马来西亚导游都是骗子的心态~~他娘的~~拜托他去问问一下南台湾大型的旅行社~问问看罗密欧~的为人是如何``在这里不好意思语气说重一点~要不然我真的想骂粗话XXX,新山海关叫客人得把行李拿下检查~他也不爽,她真的不懂什么叫着入境随俗~我们海关也衰,有时要拿下有时又不用~客人不吵她就找东西闹事~鸡蛋里挑骨头~他娘的,我安排最好的时间表给客人,客人也明白我的专业~她就是不怎么认同~说这说那到最后也用回我的行程时间表~他m的,嫌饭菜很粗糙,问我可改吗我反问她你要加多少钱来改善菜色~他m的~那个脸还臭过我的屎~最讨厌是他讲话时哪个鸟样~那眼睛皮半开半闭不停的的跳动~真他娘的王八蛋~
~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呕
~很不幸~~~我只能照单抓药来服务这团的客人们,决没额外的服务。
~想了一个晚上,会不会是新加坡导游在下毒药,因这团是新加坡进新加坡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