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9

本杰明.富兰克林

过年第二团让我松了一口气。。~此团总算赚到钱~也算是给公司有了个交代。。。。一行人35位来之台湾中型百货公司(佳玛百货)的刘姓兄弟姐妹们。。和他们好友赵瑞芳一家三口和谢财荣夫妇。。参加五天吉隆坡+波德申。。优秀的领队(JUDY)加上有水准的客人~此团的刘家兄弟姐妹媳妇女婿能融洽的和睦相处真的难得(只五天不晓得有没看错)。。而且还孝顺到不得了。。。。。这团太多优秀的人多得不得了,没能一一细说。。举个例子。。第一天只相处了三个小时客人刘家老幺刘佳明就对我有了好感马上叫我给地址然后马上传真到台湾阿里山叫她姐夫的女婿寄茶叶给我(当时我真的很尴尬)还有此团也供应了我的最爱(冷泡茶)。。第四天行程(离岛+波德申~马六甲)我从早上九点钟开始做。。到晚上11点多钟才回到波得申。。下车时时刘家三小姐刘秀凤+刘家外孙纪宏儒对着我罗密欧和司机+领队说了。。。辛苦你们了。

还有一件已经不大可能会发生的事了。。也就是好久没收到美国本杰明.富兰克林人头了。。此团赵瑞芳先生第三天早上跟我聊了有关行李的话题后突然赏了我一张本杰明.富兰克林人头。。这种情况在我出道时常会发生~那时大多数是赏蒋公的人头。。近十年好久没收到客人额外赏那么大份的TIPS了(那种成就感真的难以形容)。。

行程的瑕疵。。波德申LEGEND WATER CHALET是唯一的败笔。。也因为这样影响了客人的心情~虽然他们没很直接的向我反应。。不过领队有向我报告一二。。。无论如何此总算顺利平安的完成。。也感谢以上35位让我顺利平安的完成任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