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你就是不会插

11号送了一团来之台湾~灵修~的道友(领队说的)。。不晓得翻译对吗。。有关道法的我们就不聊了。。第一天行程很简单。。直接从机场拉到酒店然后6点半出去吃晚餐。。饭后客人叫我去他们房间喝茶。。我二话不迟的说。。好。。我肯定啶赴约。。洗澡后后去到405房间,一进去茶香就飘到到鼻孔前面来。。喝啊喝啊。。客人送了我一包茶叶 (第一天就接受人家的礼物真是有点尴尬)。。那茶叶。。水准瞒高(香,赞)。。第二天一整天早上都在福尔摩沙里头活动下午过去马六甲市区观光加吃了娘惹餐+CENDOL..(客人最爱的一餐)晚上又赶回去看cowboy嘉年华秀。。搞到回到饭店已接近10点多了。。累 第三天我们上云顶去。。吃过晚餐带他们进赌场后就各自为政。。第四天下山去黑风洞。。由于印度人过新年刚刚结束。。垃圾一大堆不过比起往年的卫生状况。。今年算是进步很多了。。午餐吃过后去了双子星喝下午茶然后就赶去KAPAR(加埔)参观家具工厂。。晚餐后回到吉隆坡就将近九点多了。。拜拜晚安。。第四天不晓得聊什么。。突然聊到大陆客人在云顶不懂如何开门也不请教导游或领队。。钥匙插了就站在那边等。。等。。好像是在等芝麻开门。。 ,我说应该是钥匙对准卡缝。。插。。拔。。看到绿灯。。就开门。。有些客人没听到就会出现像芝麻开门的状况 。。突然我团的开心果(大树哥哥和他的老婆)哈哈的笑起来。。大树嫂看着老公笑说。。你你你 。。(老公就是这样)等着芝麻开门 。。大家都笑起来了。。大树嫂还说对老公说插了要拔出来啊。。老公说不用啦。。大树嫂又对大树说你是不会插是吗。。大力一点快一点看看可以吗。。还在车上看着老公喊了出来说。。你就是不会插。。人家明明听到导游说。。插。。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