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0

吉隆坡2009倒数day 3第二篇

游泳时间到。。我老大答应我说绝对会很小心的照顾我女儿~好让我享受两人世界一下 (老大真体贴)我便偷偷``蛇王``骗女儿说你们先下去。。我马上来 。。一小时后游泳健将们也上来了。。女儿一看到我就
我说快点争取时间再拼一次 ,由于第一天的漏网之鱼在PAVILION的COTTON ON~大家又重游旧地
这次用时代广场一楼面包故事那里穿过天桥走路去。。突然看到一见裙子很漂亮(RM25)但是旁边站着架子写着NO TRYING 。。但是我老婆眼光厉害说。。肯定合身。。但是我有点纳闷不试穿哪知道美还是不美。。8点钟从天桥处走到PAVILION的当儿一路上人潮已经开始涌进BUKIT BINTANG了

在PAVILION逛到9点多最大的收获就是逛了几天都没买到的东西终于买到了~那就是我老大PART TIME JOB老板的礼物,这个礼物真的很费周章,几个人搞到意见一大堆 没办法~他的老板真的对他好个不得了。。老婆说五脏庙开始闹革命了。。又人潮越来越多(老婆开始紧张)。。唯有听命于老婆大人朱丽叶 吃饭去啰!!
为了大家的最爱 唯有~重作冯妇 ~吃黄亚华烧鸡翅去啰!!回到酒店大概是十点半左右吧!!有点失落感。。明天就是2010的第一天 要回家了。。大家聊着聊着在房间里面倒数。。突然听到放烟花声。。轰隆轰隆的声音传到32楼的房间来了
。。
HAPPY NEW YEAR  2010



No comments: